摇摇

【黑遍全联盟】荣耀网课开学了 11

受疫情的持续影响,迟迟还没复工的荣耀也开始了网课,由冯主席亲自担任讲师。


【冯主席:听说我不在的时候,黄少天特别乖啊。】

【君莫笑:您听谁说的?】

【冯主席:听小喻啊。】

【夜雨声烦:我真的特别乖特别乖!主席干脆让队长一直给我们代课好不好。】

【王不留行:乖不乖的,主席翻一下直播间历史记录不就知道了。】

【海无量:别说了,冯主席不想面对现实。】

【冯主席:我不信历史记录,就信小喻说的。】

【海无量:看吧,要是让主席知道他住院期间,黄少天用喻文州的号在直播间里为非作歹,兴风作浪,到处刷垃圾话,那还得了,主席怕不是又要住院了。】

【冯主席:哎呦别说了我脑海里已经有画面了。】

【夜雨声烦;方锐你是不是说出来故意气主席的!】

【夜雨声烦:太不靠谱了,整个联盟居然只有我和队长两个人坠靠谱。】

【君莫笑: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,当初我误会文州是个正直的青年了。】

【迎风布阵:怎么看都是黄少天把文州给带坏了。】

【迎风布阵:心痛,白斩鸡拱了老夫的白菜,还被白菜给带坏了。】

【夜雨声烦:魏老大你还是不是亲爹了。】

【迎风布阵:老夫大义灭亲。】

【冯主席:干脆把这个网课交给韩文清,我看你们谁敢在他面前放肆。】

【石不转:⋯⋯】

【百花缭乱:荣耀联盟借韩文清敛财石锤了。】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