摇摇

【黑遍全联盟】荣耀网课开学了 09

受疫情的持续影响,迟迟还没复工的荣耀也开始了网课,由冯主席亲自担任讲师。


【海无量:冯主席人哪,今天是不是又放假?】

【王不留行:冯主席被黄少天和叶修气到住院了。】

【百花缭乱:不是吧,他们俩干啥了?】

【王不留行:还能干什么,还不是带坏新人,破坏网游环境,冯主席积郁成疾,想发病就发病,还用挑日子?】

【生灵灭:那几天继续让喻队代课?】

【索克萨尔:啊哈哈哈哈冯主席不在,我免费了!】

【索克萨尔:今天就由本少来给各位小弟们上课。】

【索克萨尔:大家先签个到,让我看看谁又迟到了。】

【索克萨尔:迟到的重重有罚。】

【君莫笑:黄少天你自己的号呢。】

【夜雨声烦:队长的号就是我的,我的号也是我的】

【石不转:这是烽火戏诸侯的戏码。】

【君莫笑:文州一天天地被美色误国,他要真当主席,我看能把联盟分半边给黄少天玩儿。】

【王不留行:看来冯主席被喻文州气病的可能性更大。】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